close
From: DNBN


Love in the ice




秀秀和赫在一起唱one love~


秀秀這顆超短髮...
好man
米阿...哀哀 我知道是你的大情敵拉(-->赫在)  


昌珉

在中  

媽呀好近!! 在中啊...我要哭了啦... 台灣smt破局 我要去哪兒看你們我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韓國人阿~~~~~~~~~~~~~~~~~~~~~(大哭) 大家一起看看 跟我ㄧ起心酸+心痛吧



再來個無言的金俊秀...
那女的最好給我離遠點!!!!!!(by大米...  一切責任推給他)




在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ong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