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rom: DNBN


我想說的是..

請看看這對夫妻

先清楚的看看老婆的部份  (我相信大家對朴瓜皮已經很熟悉了)
Photobucket

這顆頭是怎麼啦!!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看朴瓜皮完整呈現~Photobucket

現在來看看夫妻合照

很搭很搭...真的是有夠搭的
Photobucket


某人我知道你很開心! 老婆的頭變這樣開心啊~?!

(小心被反攻)
Photobucket

這根本就是...


兩人世界麻!!
Photobucket

不能讓大家說我都只放米秀..
放個大紅燈泡(不是燈籠)
還帶個青蛙= =
逆生長嗎你 那是個什麼玩意兒
(據說是個電風扇..)

我說朴有天金俊秀你們的手是在..!?
也太快湊上去了吧
Photobucket

當然還有其他人啦
雖然很小

(路人:你到底是不是允浩飯!?)
Photobucket


我發現因為版面問題
大家看不到小青蛙
所以 我就再貼一張清楚的小青蛙特寫(<--好無聊的人...)
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ong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